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国庆日



今天国庆日 然后又怎样?
刚看到的 那个纳吉真的 对他无话可说
你们去看 真是的 真的很奇怪
其他种族歧视的又不捉 要捉我偶像 Namewee!
真受不了啊!这是什么国家?
我一定会离开的!这国家怎么呆下去?


看完U-KISS的吸血鬼了
好看啦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的血型!!!omg
我觉得所有血性的性格都很像我咧
除了A A没怎么像


没想到基石帅帅的一面 竟然那么搞笑
秀铉也是啊 身体搞笑


Eli和东浩是一起冲凉的@@
那不是看完整身么 wow
应该全部都看过了的 严重><

全部身材那么好 我也去练练身体
其实我很想去做gym的 只是没机会
哈哈 等下我变肌肉女XD


要开始学舞蹈了
有点压力 因为没有什么舞蹈天分
miyoo 你要耐心点了 要不等下连老师都吐血
我就真的没救了XD 哈哈[玩笑]
终之 会努力啦 =]



2011新的一年 我会发生什么事咧
第一个目标 SS3 新加坡
真的很希望可以去 当然 我朋友们也能去那就太好了
不可能我一个人去吧 等下我迷路
而且是晚上哪`


希大公主 你最近在学打鼓么?
怎么你最近post的照片都是在打鼓的?
如果是的话 要努力蛤 >3<


东方神起的fans多到吓死人啊
仙后们>< 真的很多


我们家super junior也很棒的啊
ELF!!呜呼
宝蓝宝蓝宝蓝!!!


还有我们家五宝们 一直都很努力着
10月多你们要来?我要怎么办?要怎么去
真的越来越失望了啦
如果 真的没去到 那该怎么办 以后一定很少机会了



还有啊 昨晚 我3点睡 是因为在看一位亲写的小说喔
是赫海的 写到很不错 只是 不懂哪位亲是做么
都会写到亲亲>< 想象画面 赫赫 海海?2个男的啊
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看 写到很生动 我一直在幻想
yuuna 明天我再说给你听 你应该会笑死XD
看那篇故事 海海很可怜呢 一直得不到赫赫的爱



有什么戏好介绍的?还是韩国节目
我还在等韩版 恶作剧之吻呢 9月出



大家早点休息呗 晚安




jae jin oi,saranghaeyooo =]
good night my d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