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早餐♥






明天 come on吃早餐去
再来我家看鬼戏蛤 呜呼!
我准备好好给你们看 你们要什么都有
不过要找啦XD hohoho


苛在看咒乐园啊
一个人看 厉害囖 我们是鬼戏专家蛤?
不错下下 咒乐园以前就看过了
不过上拜六蔚来我家 我们再看多一次
因为他...哈哈 那时跟他弟弟一起看
再看前面 他就关掉了 他怕
所以那天就跟我一起看 我保护她啦


拜六拜六 快来吧
我要穿美美 很久没有了 很久没出去了T^T
可是 我还没找到我要的衣啦
找到裤了 衣服还没想到 我很少裤也很少衣咯
很多裙囖 可是穿裙很麻烦啊
要做到很文雅 可是我都那么粗鲁><
哈哈 再看吧 没衣就穿裙了


苛 颖 哈哈 裙厚!你们要特别一点!
主角咧!露多点咯啦!我眼睛很久没有养眼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XD


我是宅兔XD


买了阿苛的礼物了 我觉得不够喔><
在慢慢去看好了 我喜欢这个盒子啦 很美
啊哈哈


今天去吃好料
4个人 7样菜
哈哈 很多囖 吃不完
妈妈朋友请去吃 就去囖
最后还打包啊 omg
肥了肥了


妈妈明天跟小舅上北海囖!
小心一点蛤!买衣服回来给我XD


我还有很多戏还没看啊 怎么办
时间不够用用用><
呼 讨厌啊!


就这样啦 亲爱的朋友们 晚安


7王子,晚安



Jae Jin, i love u forever.must happy.
good night.hope you have sweet dre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