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Tired



I just want you baby here right now, now! now!

今天好累 不懂做什么><
早上到下午的眼睛都很痛T^T
其实 我很怕我看不见 我不能看不见的

8月好多人生日 怎么办??
我快破产了我 唉 所以要存钱 做工做工!!!

我睡不够啊 那么早起来
救我

12点才到家 去学院&喝茶
魔力魔力 每个拜二的约会 歆今天没去啊T^T
生病快乐好吧 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不吃东西
我们会心痛啊 痛吗
我想念elmo囖 >< 很久没看到他了

明天睡迟迟 我现在整身很臭一下囖
不懂什么味道来的==
谁要嗅蛤???XDDD

被那个宅婆逼写blog
他叫我写喔 小心一点啊你!!
在弄我就不帮你问了!!

没时间去买礼物><
期待下拜六 出门出门 pelangi
哇哈哈 很久没去了 也没去过那边的redboxxx
听说不错下下 =]

这拜六再去看礼物吧
还有那个死肥猪 你真的不懂你那时和我说你要什么了吗
你有健忘症吗 == 想不起就没有了


就这样啦 休息去 早点睡觉哈 各位 爱你们 木啊


阿真啊 我爱你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