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在真♥♥




我电话快爆了
想尽办法要把新照片放去电话里
memory不够>< 我要买啦!!
拿了很多新照片瓜


今天也补习咯
也很累一下 刚看了我结
想睡了 要1点了 我很厉害睡XD


还有今天那个死猴子!
恶心啦!不要再给我看到!不然我一巴就slap过去!
FXXK


8月28日的SJ SS3青島站,韓庚已確定出席♥!!

要开心喔 虽然不能一起表演
但是 青岛的饭们一定也很开心 羡慕他们啦
能看见庚宝T^T
听说入门票是澈澈给他的耶!wow!!


开着twitter 那个臭人澈澈一直跟boa聊天
看了都生气!!!!!跟他很好这样><


明天读书!补习!
快累死我了
明年有KHBC班 我们都没去
苛比较可怜 姐姐帮他报名>< 严重


你可以改一改你的脾气吗.
心情不好?我心情就很好?我已经对你很好了!
你要的是什么?我要的是自由!
不要告诉我说 你是为了昨晚?
那就真的太小气了..


很困啊!大家早点睡吧.晚安呐♥

真真宝贝♥,我爱你>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