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XinMi,Happy Birthday To You♥


做天没来写 因为昨晚没有直接回家
去阿beh妈妈的家 因为他整家人去新加坡
所以没有人顾 我就去那边囖 好才有电脑用

昨天 出去一整天 累死我
我 歆 苛还陪MR.GIGIBOOM走完整件pelangi
就为了他的美婷>< 害我脚痛到半死
大概从1点唱到6点 爽

让我很肚懒就是 我们拿的配套有蛋糕+香槟
他不会早点拿出来的 我还去买了一粒蛋糕
浪费我钱 香槟等到剩下我 苛 歆 建才拿出来
做事效率差到要死 只是付一个帐 弄到都快1个小时
真是气死我!!

要回的时候
有得玩游戏 就玩咯
要丢到有颜色的地方
也是被他气死
有4次机会 歆先丢 没有中
就我丢咯 跌两次 我以为没关系
就丢第3三次 中一只香槟
还以为还有2次机会 哪里知道他说没有了
他没有跟我说 跌地上算
哇老 气死我囖!

本来要买衣的 没有买到
看没有 等妈妈从北海回来在说
不懂他有没有买给我><

明天妈妈就回来咯!!哇呼!!

今天一整天在家!!很爽
睡到差不多要1点才起来
我又想睡了我 唉

昨天是韩国首尔ss3第一站喔
很棒 蓝海好美
我很期待着一天 新加坡好像在第7站
马来西亚是最后第二 好想去T^T

真的还不懂去不去得到
我也很怕你不会出现>< 那样我会哭死


呼呼 今天是XinMi的生日
昨天庆祝了 跟苛 开心吗?
我的蛋糕好吃咧XD hohoho
生日快乐啊 要天天开心
金历旭爱你=]]]



就这样囖 掰掰


阿真 爱你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