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爱人们♥






阿真,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累坏了 生病好了没有?
不要让我们担心了啊><
我在梦里见你吧XD 我几时才能梦到你
晚安啦 早点睡觉蛤
我爱你 >3<


澈澈公主,我喜欢你的lady heehee
很美 你比所有女人还美><
还有你跟我早点睡觉
那么晚了还在twitter发照片@@
你和我一样 喜欢看恐怖片
睡眠时间才4小时!?
ss3 我期待的蓝海 希望你会有在 我爱你


key oppa
好帅帅帅帅!!hello baby里 你太可爱了啦
爱死了 lucifer的发型也超酷的啦


kevin宝贝啊
你也是啊 比女生还可爱还美啊
可以很帅 可以很美 太棒了你
也要喝多点水啊=]


韩庚少爷
新专辑出了 祝你专辑大卖=]
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练舞练到太迟


权&云
两个可爱的家伙 早点睡吧
我知道你们一定很早睡觉的 睡猪来的XD


姐妹们
MIYUKII,MIYOO,XINMI,YUUNA,KONG,TONG,FUNA
我爱你们蛤 继续陪在我身边 我需要你们


妈妈
小心点啊你 在巴士上
明天才到 一个人要小心
我很想念你=[


滢 建 tina marcus老师 david老师 elmo esther
晚安蛤 我爱你们 ><


肥猪
你也早点睡吧 一直去cc
小心点啊 晚安


FT ISLAND,SUJU,SHINee,U-KISS
oppa们早点睡吧 不要累坏囖=]


掰啦 我继续去看我的hello baby噜.啊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