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开心面对一切





9点半的时候 老婆突然打来 我没接
就信息他说我在补习 他叫我不要补 陪她
可是老师一定不给的么 所以我就叫他等我囖
10点多阿哥来载我 去white room
阿欣还在做工 就在那边玩下囖
玩那个打火机 电到我T^T
阿欣囖 跟我说是打火机 我还真的按下去@@
老婆也是 哈哈 一直玩 按了一次还要按

10点多 阿欣回了囖 看了都讨厌
下次他就完蛋了XD

欣会之前拿蛋糕出来囖
他很厉害 弄我 老婆 歆的脸
全部都是cream 就直接跑掉 给他气死!!

只有4个人 怎么吃完咧><
所以就分给老板娘吃囖 可是还是很大片
就带回家囖 11点回家

老婆啊 看得出你不开心
不要不开心啦 生日咧 他不陪你 还有我们
有什么事在信息我们 找我们出来也可以
生日过了囖 长大了 要会想 懂么?
我爱你 =]

我很热现在 开着冷气了 惨

明天补课 不用说
我一定没去的 谁会去?
都是被逼去的啦 哈哈 蔚p去我家
可怜他了 没办法
明天再来慢慢欣赏我们的偶像呗

还有啊
颖烫头发囖!!我年尾在去烫
够力圈了啦 颖烫得很扁
也变短了 比我短>< 我舍不得剪啦
他也不想的 来不及说

今天white room的照片会放去FB
迟点大家再去看吧=]



今天的题目是 开心面对一切
是的 的确要开心去面对
我知道有些事不行 但是只要尝试去做
一定会做得很好 至少你努力过
所以每当豪问我 今天心情如何 我都会说不错
因为我已经尝试去做到 我尽力


还有 贱男人
不要在这样下去了 你已经快没药救了
不要让爱你的人辛苦 尤其是她
不要花下去了 认真去对待身边所有的人
尝试去爱那些爱你的人 不要在那边拈花惹草
虽然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我的blog
但是 如果你看到了 希望会反省 不要这样下去了
拜托了 那些女生是无辜的


我们老了 6年级就出道
我们现在15岁 都还没当练习生
还有上一篇 我介绍的GP Basic
不是跟我们同年 是小我们一年 一个6年级
强吧 所以说 我们在韩国偶像里 能说是老了T^T


我还在想 我下拜六要穿什么衣啊
等下要去翻橱了XDD


家里已经折好7月要拜的的东西了><
拜一晚上11点多就要上床睡了 啊哈哈
不过很难啦 等下玩玩玩到忘记了囖XD


就这样囖 大家 记得开心面对一切!!晚安


真宝贝 晚安 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