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U-KISS的吸血鬼♥



对啦!就是U-KISS的吸血鬼
在pps看到的 大家也去看吧 苛 颖 蔚
去看去看 不然我没有人一起分享><

这个是拍他们住宿舍的生活
是依照血型的 很可爱很好笑 东浩真的很可爱啊
睡衣都是动物的咧!kevin也是可爱到极点啦!>3<
基石&秀铉是A型的
东浩&经纪人是B型的
kevin&起范&eli&山大是O型的
没有AB型 哈哈
AB型到多数都是比较搞笑牌/四次元的

不同血型性格真的完全不一样啊><
我自己也不懂我是什么血型 唉 我很想去验啊!!?


今天12点多起来 1点多阿欣打来问要不要去吃早餐
当然要囖 昨晚去北干 都没吃到一餐正餐呐
不饿死才怪 过后阿欣就来载我先囖
在去载我可爱的老婆 很摸啊他
去阿欣做工的店吃 我和老婆都叫意大利面
erm 我的还ok 老婆说他的不好吃 很淡><

在那边待超久的 6点才回
在那边玩牌 聊天
我和老婆都认为 小五很帅啊XD
TB来的


我亲爱的希大丫
你不能在美下去了啦
lady希希
真的迷死我了 我要马上见你T^T
你啊 在青岛站的poker face+telephone都很sexy的说
还走光咧 你哪网袜 omg
我鼻血都喷一桶了XD


海海 赫赫 童童的single ladies也很sexy哇!
全部一个两个走光了啦
是要给fan services么XD


12点多噜
还想看吸血鬼咧 可是有10集啊
我才看到第2集罢了@@
慢慢来 反正很多时间 拜二不用早起了!
爽死我 come on苛 我们来欢呼!XD


我弄东西去啦 还要看帅哥啊
看不完涅!


大家早点休息蛤 爱你们 晚安啦


7王子哇,也早点休息哇!爱你们 >3<





jae jin husband=] i love you so much
miss you takecare of yourself ok?
good nig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