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Puan.Yew____♥







今天是新加坡国庆日也是我们数学老师的生日
他只教 pot&kre
我们就提议说做卡片 一些跟老师或者我们比较熟的人
写字条留言 贴在卡片上 不过卡片是阿敏包办啦
辛苦他了 做到超美的 不懂他有没有拍下来
有的话我在放上来
我们差不多策划了一个礼拜吧

一到学校就叫阿敏给我看卡片
哈哈 超美的 很喜欢 打开来很像在看报纸XDD
红色的 阿敏很细心囖 又有美术细胞 画到都很美!

过后我们6位可爱的女生就拿着卡片 蛋糕 饼干
蛋糕是小小片的啦 阿敏买的 secret recipe的咧><
饼干是阿彤做的 准备拿给老师

先是彤 苛上楼去骗老师下来
等带当儿 我们超级紧张><
可是 4位老师都在聊天 他们不敢过去
就下来 我们很好笑 还o beh som ==
最后是苛 颖上去叫 哈哈

我 敏 蔚 彤在楼下等到手发抖 脚软 手发冷
他们很慢 我就看到老师了 颖下来先 说老师去那点名簿
过后就真的下来了 是和苛一起的 啊哈

我们就唱生日歌 英+华
老师不知所措这样 那书盖着脸 哈哈
过后就给他看卡片 老师哭了!!
我们没有想到会哭啊 哈哈 我们很开心囖 看到老师哭@@

就讲讲一下 我们就会去坐着了 嘿嘿
老师的老公还买花给老师喔 幸福啦
我们的字条留言都是会有 祝老师早生贵子><

今天周会 最high的一次 我自己也是在那边自high
唱国歌 拿satu malaysia@@
尤其马来人 晕⊙﹏⊙b

我爱新加坡!!XD

在做叶问 我没认真再看啊><
哈哈 因为还是最爱我的电脑了

明天也是一个人的生日囖
咳 跟他冷战 怎么办?
我不信息他 他不信息我 一辈子不联络好了
在学校当彼此都是陌生人 其实很不错
一句话都没说过 真的很陌生

看了Girls Day上节目
之前看了他们的资料 喜欢minah
可是刚看了他 觉得很什么咧><
不怎么喜欢了
他们跳了李孝利的舞
在kpop看到 很多人都说“乱七八槽”
“不要侮辱女神的歌啊”
很多囖 觉得应该是有一个人跌倒的关系

12点就上床睡觉 哈哈
谁要陪我哒?不过我想早睡
明天早上要补习 omg!!
累死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这拜六到底是怎么样呢?????


到此搁笔啦♥.



真.i love you sososososo much.
takecare of yourself!!saranghaeyo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