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停电





昨晚停电啦 到12点多才来
睡到一半 奇怪做么亮亮冷冷的
原来是来电了 哈哈 就起来开电脑
可是 电脑跟我作对 竟然没有线 omg
最后还是乖乖去睡觉

8点补习车来载 我就关电脑囖 就直接没电
我妈还在冲凉== 哈哈 暗暗 他看没有@@
我就叫他小心一点 我补习去了XD

好才有补习 不用热那么久

昨晚没来写 不好意思哇
原谅我 我很想来写的=]


明天又要吃早餐囖 顺便去进钱
FT的mini album 我和歆都心痒痒
因为mini album里没有mv 我们就怕他过后出有mv的
哈哈 可是还是订了>< 有海报啊!!

在真 我来啦
! >3<


还有 金希澈先生啊
sistar的mv里 你很幸福厚
我们花瓣们 可吃醋啦!
那么亲密>< 坐你脚 后抱 亲额头 还勾手
真是的啦!!!!
虽然是mv啦 可是..

FT新歌 很棒喔
去支持!love love love
还有其他3首都很好听 不过还没有mv
love的mv很好看 很棒!


明年我又要去澳门啦 我会买手信回来给你们的 好姐妹们
等我哈 我也要看有米有韩国的东西 全部扫回来
不过我觉得会很少吧 澳门有粉丝吗?
很少听到澳门有演唱会 不过妈妈说可能会去香港
这样的话就有可能啦=]]


今天补习老师给我们玩干冰 做实验的啦
很好玩 不能拿太久 不然手的表皮会坏死
你也不会那很久的啦 因为你不到5秒 手就开始会刺痛
那个不凡囖 拿很久一下 手直接没有感觉 红红
他一放下来的时候 手很恶心 黄黄白白的 过后就红红了><



재진,희님,기범,성현,한경,조권,진운.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신체의 부탁해,나를 걱정하게 만들지 마
.


晚安 阿真宝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