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花痴♥





很好 我又发花痴了@@
对一个6年纪的小帅哥 真的很帅帅帅
哥哥和他 根本就不一样
站在一起你根本就不懂
家宝[应该这样写] 肥肥的 他弟弟白白帅帅!
直接被电到 整个上车和大奶在那边讲讲讲><
不过看到阿真照片就反省了 哈哈XD



今天补习 根本就是催眠曲 整个就想睡><



明天miyoo miyukii叫我出去 我没钱啊?
出了要干嘛?我懂要买鞋 可是我身上真的一点钱也没有了
订了五宝的专辑 我要等9月做工赚了
不好意思啦 真的没钱 出去了也没东西买><
不想借钱


还有就是 我FB说的那个人
我这次认真的说
我们有怎么对你么?
讨厌我们?你懂你在说什么吗?
你在讨厌别人的时候!有想过别人对你又是怎么想的吗?
想过没有?!又要弄到吵架?还是直接不要说话?
是你自己不要给我们了解你!你说我们不了解你?!
你说看看啦!有时说话多么过分?多么直?我们有怪你嘛?
有骂你吗?想清楚 我告诉你!


今天和苛PT华语节
很好笑 我和苛还跌倒
我比较严重@@ 脚很痛的说!XD
擦伤>< 碰到水很痛


很累很累 我的miss.red又来折磨我 唉


明天在家睡大觉 补回睡眠=]
太好啦!!!没办法 没钱就得在家里 当宅女XD



还有 各位美女们
对男生小心一点 尤其是嘴巴甜到像蜜糖将啊
会跟你说 爱你一辈子 我不会在跟别的女孩是在一起了
不会再去找了 永远爱你这些
现在才几岁 他懂未来吗?不懂对吧
所以 不要中骗了 我咧 就是经常被骗那个
做个自爱 不要侮辱了自己 女人们 加油!!!!!


今天有去吃早餐喔
不过是热到我们要命啊 又走去银行进钱
大太阳的 太佩服啦 谢谢miyoo&空小姐=]
今天陪我PT又一起跌倒的
我们互相克对方吗 每次跌倒都是我们两个的
那时在学校也是 补习也差一点><>


有烟花!!!!XD


28号 suju oppa们!
青岛站也要加油!!!为你们在心中呐喊!
fighting!!!!!!!!!!!!!!!!!!!!!!!!!爱你们蛤


好了 朋友们 晚安啦 记着我说的话 不要记的nevermind
当我自言自语也行=] 早点睡觉吧



7王子们 秋天了么?枫叶很漂亮吧 我很喜欢喔
早点休息 不要一直玩twitterXD 晚安 爱你们

key oppa
今天看你跳lucifer很辛苦对吧?
一直整理衣服 不过还是很努力=]
你还真的很喜欢粉红啊 今天的妆也粉红的!

今天恭喜boa啦 今天的赢家
虽然不怎么喜欢你><




阿真啦 你们FT今天comeback stage!
带着love love love到music bank
看了喔 很棒呢!!!继续努力下去!
尤其阿真 喝多点水吧 晚安 爱你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