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171:49分钟♥




哈哈 没错没错
就是171:49分钟 我在看ss3青岛站的演唱会
我很强大 我终于看到一半了 今天可能看不完
要分两天看呐><

不过 就算本身没有在里面
在电脑前看的我 也感受到哥哥们和妖精们的热情
真的是太棒啦

还有哇 我的希大公主
看到你solo的lady gaga 我们女生真的要受挫折
真的太美了 你那个腿!那个皮肤!
简直是女的嘛 好歹你也是男的耶!!
哈哈 你扮什么都有特色啦
又帅 可爱 man 性感 全部!!

还有啊 最近觉得赫赫很帅啊 舞跳得很好
yuuna 不要误会蛤 我还是爱希大的


赫赫 海海 solo的歌 也让歌迷尖叫到~~
那女舞者太太太太太好命了 yuuna看了一定羡慕到~~
哈哈 你也看过了啦 只是我看的是完整版的


我也只能说那位青岛的亲很强大 差不多3个小时多耶
一直拿着照相机再拍 不累么?伟大 ELF的威力!


还有哇 有件事让我也很失望
就是1023的音乐会 票已经开始售了
可是我 没去
难得的机会 只因为钱 我也不敢跟妈开口
因为我已经花妈妈很多钱了 舞蹈 乐器 补习
都要一大笔钱 我之前只和妈妈说了ss3
妈妈也答应说让我去 我和妈妈公私出 一人一半
现在10月的票也是新币的 我身上半分都没有
下个拜二开始做工 薪水也不够花

在真呐 对不起 没法去看你了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来新加坡 一定会有点不适应吧
要喝多多水 知道么 [鼻子酸酸了]
就算没得去看你 我真的希望 我们以后能相见 能等我么 =]



还有就是 我不想呆在马来西亚了
真的很厌倦 真的很不喜欢
为什么会有这种国家 种族歧视!!


miyoo丫 怎么了你?
到底是谁弄到你了?我要怎么慢慢知道丫?
F小姐是谁?弄到你那么生气?
要消气啊!不然很容易老XD


好啦 大家早点睡吧 good night


迟了囖 1点半了=]




阿真喂 晚安 爱你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