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周末



今天又去洗脸了囖 还是一样
痛得我不知所措T^T 不过咧 今天的眼泪没有上次多XD
不一样姐姐帮我洗 上次的没有这次的好><
这次还有帮我按摩 还有很少又针 哈哈 很坏啊我
不好艺术了 可是还是很舒服=]]]
最开心就是一开始和结束 因为一开始帮我洗脸先嘛
结束就是敷mask啦XD 太爽了


8月8号
海爸爸去天国的第4年
下面是 在FB看到的文章 不想看的 跳过吧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相信所有ELF 都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今天是東海爸爸去天國第4年的日
子,在此先為東海的爸爸默哀。 。 。

東海和爸爸深厚的愛不知感動了多少人,
當年東海帶著爸爸
少時的夢想,
一個人從木埔這個村落來到首爾打拼,
當時東
海只有15歲,練習生期間,東海爸爸是東海最堅實的後盾
不斷的教導和鼓勵他。當了4年的練習生,終於在200
5年出道了,
雖然出道感到很歡喜,卻因為海爸病重入院而
受到打擊。對東海來說,
哪怕一次也好,海爸能來看東海的
演唱會,東海想要為爸爸唱歌,
但海爸的病情,實在無法出
外走動。

2006年6月,Super Junior 付出的努力終於有回報了,
得到了第一個大獎,東海的得獎
感言是希望爸爸身體健康,
但是2006年8月8日,上帝
還是把海爸帶走了。 。 。 2006年8月11 日,
希澈哥因為堅持出席海爸的葬禮,回程時出車禍傷重入
院,
對東海來說是個嚴重的雙重打擊。 。 。 ,
但是很幸運的沒有生命危險,希澈媽媽也說一定是海爸在
天上保佑希澈哥的。
海爸葬禮後,東海復出,
為前往天國的
爸爸唱了《You Are My Everything》,
是東海一直想唱給爸爸聽的歌。


海爸一直都在天國看著東海吧,
wuli 東海現在成長的很好,從以前那個瘦弱的小海,
變成現在俊
美的肌肉男,從以前那個小角色,變成現在人氣超高的巨星
當然破壞力也有顯著的提升,凡經過他手的非生物體,
有可能會被破壞掉,曾經還利用自己的自拍照佔領了第12
樓宿舍的廚房。 。 。
哥哥弟弟們都感到很頭疼啊,但卻是成員當中最受哥哥弟
弟們疼愛的,
沒辦法,人見人愛就是東海的專利,總之東海現在長得很好
過得也很好,想必是爸爸在天國保佑著東海吧。東海對爸
爸有著無限的愛,
在4輯“Thanks to”中再次感謝了在天國的爸爸,
並希望爸爸在天國一直
看著東海的成長和變化,
也因為東海總是只提到爸爸,海媽
還妒忌了呢,呵呵~

今天是海爸去天國4年的日子,不知東海現在如何,是否會
傷心,
這時是否有哥哥弟弟們陪著,有沒有給家鄉的媽媽和
哥哥打電話。 。 。
希望海爸能一直保護著東海和Super Junior 這些孩子們。

在此祝愿海爸在天國安祥,
也祝愿Super Junior
身體健康,工作如意,沒有傷心,沒有疼痛。 。 。 Super Junior 大發! ! !

感动T^T 海海 你是最棒的=]]

没事做啊 周末都很累
一回到家先躺着 要等一个小时再能洗掉啊 那个mask
然后就用电脑囖 5点跑去睡觉 睡到7点多
够力的我 都没事做


起来就吃晚餐囖 9点多才跑去冲凉
够肮脏的啦><


一整天在看
我们结婚了 star king video
我不够时间!!我看不完>< 我要看完!!


明天就是我们美丽的puan yew生日啦!!
我们form2一部分的人 写了留言 粘在卡里面
希望他喜欢啦 我都没时间去买礼物
超级无敌多人生日的 晕


不过现在已经12点多了啦
算是了 也是新加坡国庆日喔!!啊哈


还有什么能写呢??
对了!!刚看到 那个21个人的团体
说要打败suju喔!!不过有说不是恶意的


怎么可能打败!!wuli suju是最棒的!!
不要让我讨厌你们>


大概快3天没有好好信息了吧
真的要继续这样么???
真的那么小气???
真的给我说中 你真的是个超级无敌的醋桶??
算了 败给你 我无所谓了 就将


晚安各位 早点睡吧 明天才有精神上课



阿真啊真,爱你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