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MJ,HAPPY BIRTHDAY___♥




今天29号哇
Michael Jackson 虽然你已经去了天堂
但是 我还是很崇拜你喔 真的
你人气 粉丝是多到吓死人的啊 在天堂的你 要开心喔=]
生日快乐!!!!!我爱你=]

今天我 嫔 贤
很厉害><>
嫔打来 我没听 过后我打回去 他说要去北干
因为今天他们有游神 本来我们2点就能去到了的
贤哥的车不争气>< 坏掉 就拿去修
要很久 所以打算等晚上了
8点我们才去 很迟下咯>< 我带路 很怕带错啊

过后9点将到 他们还没回到 我们去会所等
先是一些 我们不想看到的人回来 真是衰
没办法 我们是为了阿比才去的
过后他们就回来了咯 终于等到了 看阿比 聊天
他还记得我们啊 开心 我和嫔如愿以偿啦=]

过后就回家了 累死了囖
今天没有迟到一餐正餐 有点饿啊><


哥哥们很忙喔 都没有更新twitter
一定是太累了 今天青岛站也很顺利吗?
希澈先生 你今天也lady hee hee啊 希望我也看得到!!
青岛的票卖得不是很好吗?听说4000个人罢了?
终之加油啦!fighting!好好照顾自己啊 oppa们



等下上转照片 一大丢要弄 omg
迟点睡吧 反正明天我一定不懂睡到哪一国的



晚安啦 大家 爱你们哇



真呐 现在有twitter了丫
我也follow你了 要常更新 可是不要再半夜更新啊
早点睡觉 懂么?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