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练吉他♥





在练着吉他啊 把它当成bass =]

我很困啊 要去睡了 明天早上还要起来补习
呼 够累的 快点长大吧 不过长大不见得是件好事啊><
我眼睛好痒 要睡觉的意思 每次都是这样的

本来不想来更新的 懒惰 很累
可是还是不舍得 就来了XD 不好意思蛤各位

我手没有力的状态 在学校习惯打人了 打下去才知道痛
反应可以再迟钝一点的XDDD
手不能开大大啊 那个伤口

做么epop越来越不好看了
我比较喜欢韩国啦 做么那么少韩国的东西
全部都台湾台湾 新一期海报也是

看了我结 看到28的一半了 好看啊
可爱死了你们 很甜蜜囖
最好是在一起啦 真的结婚就好了
不过我知道不可能的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时间 我时间真的不够用 呼

就这样囖 不多说了 我很累 要睡了真的@@
晚安各位 早点去睡 做个乖乖宝宝呗:)))


7王子 我爱你们


真宝贝 我更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