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农历七月





要到了囖 七月
报纸有登了 说今年的特别凶
虎年的>< 真的吗??
也不能不信 所以还是小心点比较好
不要迟迟回家蛤 有很多禁忌
要去了解啊 不要犯到了

我要看澈澈演的青春旋律
不懂好不好看啊 在戏里他喜欢一位女生啊T^T
澈澈是配角 呼呼 不管怎样 我还是等着看!!

我又有多一个弟弟了囖><
哈哈 还是觉得有点奇怪啦
就是哪里不对就对了>< 啊哈哈
不是我一个人认为罢了啊

这礼拜在去洗脸 准备痛了
还会红红囖XD 这拜六还不懂有什么节目
唉 缺钱

眼睛很痒><

说再见太难``不想再走散```流着泪却说不出有多难挨

歌词来的 蔚喜欢的歌囖
不错听下下

今天在课室聊很多囖
聊到不错爽 聊男生 啊哈
蔚 颖 不可以说蛤

还有
我 苛 颖 喜欢暧昧啊
原来你们跟我一样
蔚是喜欢暗恋

暗恋我也蛮喜欢的
可是 很容易吃醋的咧XDD


肚懒FB囖
一直叫我从登陆
做什么鬼喔


就这样啦 我喜欢吃糖=]]
大家早点上床睡觉吧



7王子&宝贝阿真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