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Mini Album______♥

FT的mini album出了!
我和miyukii都会订!呜呼!我的宝贝们啊!
我很期待的专辑=]
12月又有一张新专辑 要存钱了
做工做工!!


今天练bass
喝茶了才回来 就来写blog啦
我们今天去海盗船 第一次去
不错啦 不过也是冷到我们半死
可是现在我很热 很像发烧将==
弄到我们全部喝热水


艺声哥的生日过了囖
接下来9月是神童oppa生日
10月是东海oppa
11和12都没有人生日 就要等1月啦=]


整身痒== 救我啊!!!!!!!!!!!!!!!!!!!!!!!!!


要快点去睡了 我要睡到够啦!
还有!我要买SUJU的postcard!扇子!周边啦!
哪里有!


FB的陌生人真的很讨厌
一直来找我 shit啦你们 讨厌囖@@
不要来烦我了 谢谢你们!
我会感激不敬!谢天谢地!



大家晚安啦,爱你们



在真喂 晚安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