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天气(@﹏@)~





天气有够不好的啊
前天冷 昨天热 今天冷
什么天气啊??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
喝多多水 早点睡 不然很容易伤风!!
就像我这样囖><

今天是英的生日
8月1 不能和你一起庆祝
现在你和他们一起 要开心
没有我们你要好好的 懂吗??
生日快乐♥

7月要到了囖 多一个星期
8月10号 大家小心点蛤 不要乱乱说话
早点回家 听说很凶喔@@ 小心点比较好

好多戏要看 要花多久啊???
我结 权&仁的我才看到27
贤&容 nickhun&victoria 还没开始看
我要看到几时 啊堆 玩断了啦

6号也要到了囖 我老婆生日
阿嫔儿 哈哈

我啊 全身酸痛T^T
手又脱皮 好才是右手
不然不能写字了

不懂今天做么囖 论坛一大堆上不到
很闷的囖 哎哟
网络有问题啊 还是论坛没交钱??
算了 明天再上看

明天又是拜一了 闲啊
读书读书读书 我要快点去韩国
我真的不想呆在这里了 很烦 这里的生活
我不喜欢 我只知道 外国真的很多天灾
我们这里还比较好 没有天灾 很多难民都在外国的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欢这里的生活 很厌倦了
现在都很积极的在存钱 假期都会去做工了 呼
赚钱 存钱

上一期的YG买没有啊
怎么办 我要海报 新的一期我就买了
还没去看 等下就去看了
很精彩一下 可是海报是少时的
不过不错 我只看我的徐贤啦XDDD 可爱死了囖♥

就这样啦 FB有+照片
去看看吧 一日营的和千人宴的

七王子,♥爱你们=]

Jae Jin oppa,i love you♥
good night.hope you have a sweet nigh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