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倒数3天♥




明早又要和姐妹们吃早餐囖!
擂茶 很久没吃了 期待!
珍惜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
我怕没有你们 我怕我一个人=]


倒数3天就是我们家小六生日啦!
帮miyoo倒数XD
写在宝岛的生日祝福也有被post在epop
新一期epop好看!很多报道
海报是SHINee啊!!帅呆了!!我的key oppa


新epop印花是ss2特特穿的卡通衣服
跟miyoo说了 他疯了他
我们一起寄吧 我中的话就送给你 hohoho
到时要感谢我啊


问了舞蹈的事
我可以学 可是miyukii不能
失望 说是他已经学很多了
今天我问妈妈的时候 他很赞成我学舞蹈的
只是我学了乐器
妈说 他更喜欢我学舞蹈
我要开心还是伤心?=[


要早睡 那个彤很讨厌囖
很坏 他说我会睡迟
说他明天到我家的时候我刚起来
我不会啦 我有闹钟 ok!XD


我保持沉默 我需要冷静 不要烦我



LJJ晚安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