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还有3天_____♥





还有3天是 艺声的生日啊
你啊 唱歌真有魅力 都会让我起鸡皮疙瘩><
太好听了 真的是 艺术的声音啊 很喜欢
SJ里面 你是我喜欢的第二个啊
帮你倒数吧=]

今天我没去补课
很坏>< 因为昨晚真的很不舒服
就想说如果今天起不来就不去
没想到 我起来的时候就快要12点了
就算去准备也来不及啦
所以就没去了 只有我一个没去啊XD


在家里 看了一大丢video囖
就一直放放放 真的很多
都是SJ的>< 因为SJ出道比较久啊
所以video也很多 我都看不完啊


你们无聊的时候娶我FB的profile解闷
一定很好的 哈哈 不过要是ELF拉
不然你们都不认识他们


庚宝之前出道真的是有戴面具上场
我找到那video了 看了多么想哭啊


还有就是那个 收集眼泪的
之前敏有给我看过 不过是一部分的
而且没有声音 我们就看到懵懵懂懂的@@
也因为他们都哭到很惨 所以我和敏都觉得奇怪 也不错担心
今天也给我看到囖 原来他们是要骗赫赫&旭旭啦
他们真的被骗到啊 我也看到哭囖--
感情真的很好 最后海海还亲旭旭啊 很棒


炫炫&范范生日也过了
miyoo!你到底要不要post给我看的!
我要看看看看看啊!!!你要给我打吗!!!


人是会变的


我要存钱买专辑 去演唱会 做很多很多东西
我要钱!我真的很需要!
我要电话 相机!相机是我一直很想要的东西!


背景焕玫瑰了
我个人其实很喜欢玫瑰 很漂亮啊

真真 早点休息 晚安 莎朗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