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周一(╯﹏╰)




最讨厌就是拜一了
要听一堆人说废话 抓这个抓那个
我们学校真是麻烦呀!

努力学习舞蹈吧!
Lucifer!!
key oppa我来噜♥ =]
wait for me
很想问 你们到底是怎么抖的><

明天是阿苛生日
在等12点
慢慢等 12点就睡觉去了
明天要早起 累啊 补习补习补习 快崩溃了

做么上不到SJ的论坛啦!
一整晚上都上没有!是怎样?
看我好欺负啊XD

刚和歆 盈 嫔去吃晚餐
哇呼!吃粥 我最爱♥了啦!!

明晚练习囖!!
开心!上星期没有上到课>
bass bass bass 我来啦!!

讨厌用pps
做么你不能顺一点?
lag到要死!看一场戏等几久蛤!
被你给气死啦!

就这样啦 大家早点睡觉嘎!晚安,各位亲爱的
我去看台湾龙卷风了XD
昨晚的火蝴蝶做完了 好看啊 结局也很感人



阿真喂,你知不知道你多可爱呀?
在我心中你都是那么的可爱!
爱死你了啦!早点休息啦!晚安 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