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蛋糕


今天学bass
学完跟滢 歆 姐妹去老地方
过后 我们还去moon light吃蛋糕><
很爽 也很饱 说了很多话 口干XD
滢&姐妹,我们很啰嗦厚?
要习惯啦XDD
很迟才回家 因为做到很爽 冷冷的><

今天我超级无敌累!
无法形容 我自己也不懂做么
在学校 上BM睡一下子 被某人吵起来 肚懒 hohoho

不喜欢被人吵醒 我会很生气 我只是忍着罢了

给你们去看一个女的 他有够不要脸啊
妄想症 谁会信他?
意思是说庚宝 小猪 周董都喜欢他啦?
发春梦啊!

我庚宝才不会说那种话
看你这种女的都懂你很cheap了!
鄙视你


哇老!蚊子,你那么爱我么?XD


妈妈去新加坡囖.等他回来
不过我应该会睡觉了 特别累 现在1点多了囖
要2点了 要去睡了


那天苛&颖的生日video我还没post
我很犹豫要不要post
刚看了我的傻样 够力!以后怎么见人?><
要不要post咧?!


阿澈 我的lady希希
美丽拉你!多么让人喷鼻血!穿裙啊!
还有啊你!穿那么短!你只能给我看呐!


我终于上到SJ论坛了!
两天没上了!都上不到!有问题!
认识了很多ELF 在FB


不多说啦!大家早点睡吧!晚安啦




JAE JIN OPPA.I MISS YOU.I NEED YOU.
I WAN SEE YOU.TAKE CARE OF YOU SELF.
GOOD NIGHT.I LOVE YOU FOREVER.BA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