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SS3♥




预祝明天韩国首尔ss3成功!!
oppa们,fighting!!
要圆满结束喔 呼 我期待
我跟着紧张囖>< 不懂做么


明天就去pelangi了囖
全部爱买爱买 看了都肚懒


开心一点吧 明天
要玩得够 我决定要穿什么衣了
XD 不过还是要再看
明天再来慢慢试


come on 明天有去的 早点睡啊
不然状况不好XD


听说明天的ss3
范范会出现?这样的话 那就太好了
韩饭一定很开心
我很羡慕韩饭 唉 真的很羡慕


大马的 加油吧!不过是想去新加坡的
可是我们是大马的人啊
不过 只要见到他们我已经飞上天了
虽然 我不知道 明年你会不会去
唉 不要去先啦><
我会很闷的 我还要看你 还要拍你回来啊T^T


妈妈去北海囖
妈,我没有你不行啦.
你才去一天 我就想你了><
要小心蛤 最重要是 买东西给我XD
爱你!

不懂该说啥了 早点睡吧大家 晚安


阿真,没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虽然不能保证爱你到最后
我会敬我所有的力量.你要开心下去.真的不懂会不会见到你.
真的希望能见到你.真的很爱你丫..晚安啦.早点睡厚.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