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假期♥




今天是个美好的一天
其实也还好 下很大的雨><

没有呆在家
哈哈 太闷了 所以出去了

阿苛 你很强啊 一个人去
我该次也要试看看 买东西也不会给人知道XD
很爽囖 一定 很久没一个人出去了

这拜六 够力囖 到底是怎样?
没去的话 我就去槟城了
希望是有去啦 PELANGI 有点懒惰回
也很久没出门了 omg
还有 没去的话 我就买不到礼物了囖
所以还是去去去!!我也要买东西啊 啊哈哈

明天早上课也早放学
woo yeah 很开心心心心
老师也很少上课的 呜呼!!super happy

我在弄那个baby的
够难弄囖 不是难弄 到后面一直很慢
等到我肚火啊 快点啦!!

ss3 我很期待
可是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在
会不会出现 没有的话 我去了也不会开心
唉 希望你延迟 T^T



阿真.good night.i love youu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