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一日营&千人宴




一早起来准备去学校
一到就等歆他们来 很久
欣不久就来了 就陪我等囖
就等等等 终于等到了XD
就进去儿 报道 吃早餐

就去搬鼓&做热身 很久没做了 哈哈
我没搬鼓 给小的搬 哈哈 要练习嘛
过后教练就开始看他们的程度@@
练练 就到我们去打 很烂 太久没练习了
全部退步了 T^T

过后就听像讲座这样 了解24
没详细听 教练也没详细说 因为过后会复印XD
哈哈 过后就是午餐时间 吃饱饱先

过后再把鼓搬到foyer先 我们要玩游戏了
本来不想玩的 因为不是很开心 可是越玩越爽 =]

可是 不懂做么 有几队的颜色纸一直找不到
乱倒完了 然后本来第一名是阿嫔他们的 第2名是我们的
到最后不能造排名了 因为有些人没有拿到纸
所以要造分数了囖 因为我们玩的时候 对了问题的话 就有分数了
第一是第1队 第2是阿嫔他们
我们过后表演24给小的看 他们不支持我们 他们完蛋了!!XD

还是很开心啦 我们就去吃茶点了
再继续看新生练 教练教他们快慢轻重 高低起伏
我们也想学 最后的时候再去学 好玩啊!!

我手直接脱皮!!
最后有颁奖 就是玩游戏的和教练在新生里打得最好的模范生
男的模范生是魔术师 瑞祥!!
女的模范生是我们大家最不爽的 那里最大的 yangwei
不懂什么yang什么wei == 听到直接傻掉

我很坏 魔术师拿奖我有拍
那女的一拿我直接说 这个不用拍了 XDDD

最后每个人都会得到纪念品 一支笔啦 哈哈
我 歆 欣 还跟每个人握手 38了我们
这才叫疯!!最爱跟你们在一起了!!

5点多回到家 开电脑 冲凉
就要准备出去了 去五福城 慈善的 都是些弱智 智障孩子
去到哪 很多人啊 千人宴咧@@
过后就听那些vip说话 过后就开始了
给我猜到有24表演 因为peralihan那年 我们也出过什么千人宴的
5个小孩子罢了 没有打到比我们好看XD
过后还有些智障孩子们的表演 唱歌
唱了一首华文歌和一首英文歌
还有一个男的唱了首日本歌
看到他们卖力的唱 很感动 眼泪其实想掉下来 不过我看不要比较好啊!
还有抽奖活动 我们有被抽到 1533 去买马票!!
也有唱歌比赛 我支持5 7 8 10
5号帅哥 XD 8号安哥拿第一 他很棒 他很老了 唱歌还是很好听
还表演了口技 厉害!!
支持他们是用钱的 和40八仙是老师的
慈善机构很厉害 那他们来筹款
我也有投啦 很多很厉害

其实我很累咯 很撑 眼睛要盖了的
哈哈 还有舞蹈表演 不错不错 美女 男的不是很帅啦其实@@
就这样囖 照片会放在FB

最后想讲的是 大家有手有脚
头脑也比那些智障孩子们好
要珍惜 真的要珍惜 不要到最后后悔

还有就是 我的手很痛
脱皮 就像我马拉松这样 超级痛
不能好好冲凉T^T



在真 我爱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