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特特,我们愿意帮你圆梦=]



懂为什么题目那么写么?
唉 我也很难说 要知道的 去FB找我
我在发FB短信给你 是一篇文章
特特的感言来的

我和敏 盈说了
我真的很害怕 我看到文章的时候 眼泪已经快流出来了
和敏说的时候 已经开始滴出来了
无论如何 在你们还没消失前 我们ELF会守护你们

特和澈快要去服兵役了 舍不得
也没办发了 这是韩国男生都得经历的
强爸的2年我们都能等了 何况你们呢?
只希望 13只能重现

明年1月29 我还不懂能不能见到你们
我当然希望能了 因为 我怕以后没机会了
特特也说了 他2011年底 他会踏上旅程
也说了 弟弟们也会一个一个的去服兵役

我们会好好配合的 不让你有遗憾
我们也会让演唱会都把它成为宝蓝色!
每首歌也会齐齐的唱
我们也不会太多的尖叫 因为只会打破我们的默契


好了 特特的写到这边


在FB看到一位亲 很羡慕他啦
去了韩国 买了超多东西回来的
还有其他亲 也收集了很多
啊 为什么我那么迟才迷咧?


看了ss3 新加坡的报道
最贵的门票不会超过300新币(702令吉)
咳 702不是小数目 我9月做工才300多啊
怎么存啊?可是 新加坡那场 很值得啦 被诱惑
怎么办怎么办啦

死命存就对了啦 现在!!
敏 盈加油蛤!还有谁要一起去的!
也加油!

我不想错过了 错过了可能就没机会了


看了新的我结
权&仁 你们很坏啊!欺负维尼夫妇XD
啊哈 你们幸福下去就好了=]


明年去澳门囖!订票了!
我要去购物XD 买多多回来 等我 朋友们


大家休息吧 晚安


在真呐 喝多多睡喔 早点睡 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