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死也不放弃你♥




我毛病又犯了 头好晕
可能是今天淋到一点雨了><
我身子很弱 唉


今天没去补课囖
睡到11点半起来 本来想睡的
可是要去接蔚过来 他p来我家啦XD
过后颖也有来
买了poscard给我们 呼呼 我的澈澈
谢谢你啦=]]


明天去洗脸 帮我祈祷
我怕痛啦T^T


死也不放弃你
2AM 呼呼 我爱的权&云
很好听 大家能去听
还有 我错了 之前听过了
今天才看mv 好帅啦


眼睛又痒了><


昨晚我很得空 拿18紧不紧来看
3点多才睡><


心情不是很好


只想说 我爱自由
你这样就吃醋?真的在一起我不是完蛋了?
这就是我的原因


又有一组团体推出了
懂几个人么 比20star还多!!
21个 Double B 21
未免太多??
很难管理吧 唉 太多多多多料


就这样 想睡了
明天享受去== 又怕痛 傻掰的


晚安大家 早点睡


真 我心情不好好好
陪我T^T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