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江江江江,生日快乐♥



江江江江 生日了囖
老了!!没有比我老啦XD
长大了 要会想 不要越来越猪 只会弄我生气
知道没有 啊啦拉 你的绿豆汤 我懒惰煮XD
生日快乐啦=]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
像大便一样臭 难看!!
谁来开解我 快点!


今天没得上bass课
本来是去上课的 没想到一到家看到信息说不用 唉
很闷的啊 看不到滢和我的姐妹了啦
我还打包东西回家 因为妈妈要去神庙
我来不及去吃 所以就打包回家


先在家拜拜
这是一定的嘛 很大的风 呼


没去上课 就跟着妈妈去了囖
一到那边去拜拜
那个烟 弄到我很辛苦
很多人啊 等很久才吃
要拜完才能吃 就等咯


还去帮忙拆那些金银纸
很多啊 一座山这样>< 真的很多
很多人帮忙


大概9点才吃 饿死了
可是 一吃很像很饱这样 饱到家里还在饱
那个金银纸飞很高 我们在吃
那些都飞过来


要回家的时候
还看到旺 二哥T 他们
我还想说会不会遇到旺 真的遇到
因为每次去神庙请吃都会看到他


回家就冲凉囖 爽
整身黏黏的 恶咕~~(╯﹏╰)b


yesyes 明天没读书
good lah XD 过后就早放学了
因为 马来人 puasa料 呀呼


今天让我最肚懒的就是!!!!
被老师打!先在有印了 还黑青
你很好你 害我还哭 我脆弱的眼泪啊
虽然只是几滴 可是为了那种老师 不值得啦!><


我很受不了你你你你啦
要疯到几时 你心情不好 我们心情就很好么
呼 也要想一想我们啊 够了够了够了!!!


哟面 哟面 哟哟面


我疯了啦我 在学校也是XDD
晚安各位 早点睡蛤=]


7王子 爱你们 木啊啊


真喂 病有没有好一点啊?爱你啊 早点休息
木啊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