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韩国团体





真的是越出越多 现在我知道的就有4组要出了
今天不懂要写什么 就跟你们介绍吧
反正我很得空


RaNia 有中国人 日本人 泰国人
本人喜欢riko 他是队长+主唱
里面的都蛮不错的 期待他们出来

chocolate 左边那个很黑>< 我很坏我知道
我没有他们详细资料 找没有
虽然没什么喜欢 但是希望不要给我失望啦



GP Basic 品均年龄14岁
一位今年正在念6年纪 其他5位正念中二
跟我们同年咧><>
都很美 很可爱 经纪人透露
虽然GP Basic成员们年龄都很小,
但是都经过了至少2年的音乐和舞蹈训练,
实力一点也不比其他女子组合差,正式出道后一定会带给歌迷惊喜。
希望真的是啦 我很喜欢他们一下


重点!!
20star!!20个人咧
要怎么去管理??
比我家suju还多人
不管怎样还是等出道再说
到时我又要认人了XD
照片里只是一部分罢了


很多吧 期待你们出道


今天是我家老婆嫔的生日啊
呼呼 sms他 也在FB祝福他了
帮我去按赞!!谢谢蛤!!

今天差点被打屁股 蜜蜂救了我们XD
谢谢你们 可是那群蜜蜂真的很可怕T^T
超多的 看了都整身痒啊><

电话没电了==
要下线囖 谁要sms找我
掰啦 早点睡啊各位


阿真 爱你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