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范范&阿炫__生日快乐♥



8月21号是两位大帅哥的生日啊
一位是FT ISLAND的吉他手+RAPPER 宋承炫
一位是SUPER JUNIOR笑容杀手 金起范


一个一个来说吧

炫啊
我们家miyoo还没忘记你
不过呢 之前 他的心一直都飞向你
但是 现在出现了一个 他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也是你的情敌XD SJ的特特队长啦
不过 不用担心 他还是爱你的

大一岁了 不要为哥哥们添麻烦
焕和你不要欺负在真啊 我最爱的在真啊
不然你就完蛋了XD 没有啦

我和miyukii有把祝福写在论坛
呗post在epop了喔
希望你感受到啦=]]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要永远开心的啊 要多喝水

范啊
虽然不怎么认识你
但是啊 你的笑容真的有电到我
可是涅 原谅我 我的心在澈澈那边 哈哈
不好艺术啦>< 不过你还是帅帅的

我喜欢13个人的舞台 哥哥们都在等你回去
蓝家们都会为你开 拍完戏就赶快回家
外面很多坏人 特特等你

生日出卡哈密大 要多多吃饭喝水丫


希望你俩有个开心的生日啊

炫就跟在真他们庆祝 虽然不懂会怎样
看照片就知道了XD

范呢
你跟谁?会跟哥哥们么?
还是一个人 还是跟工作人员?
终之要过得开心=]


今天的我特别的累
很晃神 现在整个不能集中精神
所以我现在用很快的书读在打字
我要休息

erm 蔚啊
明天可能不会去学校 可能罢了
我现在很不舒服 很累 眼神很晃


SJ论坛为什么又上不到
气死我了啦 很闷的说



我是坏人



在真 晚安啦 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