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艺声帅哥,HAPPY BIRTHDAY♥



声啊,生日快乐=]
要开心的过每一天
生日哥哥弟弟们都会帮你庆祝吧?
一定很棒 期待你放照片啊 在twitter等你=]
在SJ里第二个就是喜欢你了啦 爱你的歌声
真的很特别 很舒服
又不能说舒服 因为我会起鸡皮疙瘩><
哈哈 终之 照顾好自己 照顾好哥哥弟弟们
我们ELF会为你们坚持到最后的!
AZA AZA FIGHTING!!!
生日出卡哈密大!HAPPY BIRTHDAY


明天又要早起了!补习!看到那恶心的人物!
不要来跟我说话!拜托你!


今天去吃晚餐 到了鸿运
很衰!我鞋子断掉!
最后要回的时候 miyoo miyukii就帮我弄囖
还好能坚持到家 害我脚累死了!呼


明天练bass啦 呼呼
滢!我来了XD 姐妹!!!!


可恶!那天吃太辣了!
额头直接po豆豆出来T^T
做么这样对我啦!


今天在学校讲很多XD


看我结去!大家早点休息蛤!
晚安



阿真喂 晚安 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