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还剩1天









抱歉 很晚了才来写
我从8点看到2点 为了赶完我结
强么?我觉得我自己很强>< 看到我眼睛都累了
终于赶完了 不用一直追了
等他出在去看就好了

我不懂吃了什么 泻肚子><

victoria很可爱啊 跟nickhun很sweet厚
羡慕死了 权&仁的婚纱照 很美啊
我也超级羡慕 以后我也要拍个完美的婚纱照!!

还有1天啊 我们家SJ的艺声帅哥
拜二就是噜!!!

我 最近对男人很反感
尤其是恶心的男人 让人很作恶 拜托
离我远一点 我会很感激你
我就是这样

对不起 我做了坏人 给我些时间
让我冷静 我也不懂我怎么了

hello baby我也看完了
又来赚我眼泪了 很舍不得啊
佑根啊 要记得SHINee爸爸们喔 要乖乖长大
爱你>3<

金希澈 你很大方厚!要给我打了你!
还有 睡好你的觉 不要再说失眠了!不然 不牢你XD

好啦 就这样囖 2点多了 被妈妈赶了XD
大家早点上床睡觉吧 爱你们啊
晚安 兄弟姐妹爸爸妈妈外婆外公公公婆婆 很多多多=]



真宝贝也早点睡八 sarangha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