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Lucifer







越来越喜欢了囖 可是歌词也是超难记的
在家里一直唱 一到学校就想不起了
不过今天还是给我想起了XD 开心
我的key很帅 钟炫也是
珉豪的脚快点好吧 5个人一起跳会更完美=]
温流很men 泰名越来越成熟了 ^^


明天 要去学校 练鼓 一日营
不想去的其实 可是老师说要去 就去囖
会累死吧 回来晚上还要去吃千人宴
又不能不去 啊拉 随便啦 这样才好睡


现在头很晕 可能要去睡了 才要9点罢了
好累 某人还一直跟我闹脾气 我心情也不是很好了
一直发脾气!!


我手好痛T^T
昨天的segak!!!


Narsha的Bbi Ri Bba Bba
很性感囖 wiwi
XD 也不错好听啦


我的庚宝新mv
say no很长 蛮像电影的 后面也很感人
飞蛾扑火的舞蹈是老虎舞 很好看
可是眼睛画到很深><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我还去冲冷水
我很强!!难怪头会晕!!呼


恭喜SHINee
今天是冠军!!Lucifer!!!!!!!
爱死了啦


7王子 要好好照顾自己



阿真 有没有肥回去??!!
吃多点啊`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