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HELLO♥

丫丫 就是HELLO啦
SHINee的新歌 出了3首 都好好听 很爱
有一首是抒情的 很好听 大家能去听 我有在FB post

HELLO 穿的衣服是豹纹的!!我很爱 key在MV也很可爱
还没有完整版的 只是预告
我超期待MV的 他们在里面都很可爱 爱死了囖
越来越棒 越来越成熟了

哈哈 我现在是抽空来写的 刚在玩弹弹堂
越来越烂囖我 惨了 唉

我是因为很多东西要听要看 才停一下
等下要好继续打
哇老 遇到很多怪懒的人囖 受不了

明天没读书 还不知有没有出去 omg
很讨厌这样的 可是...
去cs要做么叻?没有想过勒
只是很想去吃东西罢了 ><


就这样啦 我继续去听 等下就要去玩了 byebye 晚安各位



阿真 晚安啊 我爱死你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