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Buffer♥

呼呼 今天去堂哥家
因为他明天就结婚啦 先恭喜他XD

去他家 超美的啦 装修到很漂亮
去他房间 他的结婚照也很美 那了两张回来
还有 我们一直笑他 肥了>< 真的肥了很多
太好命了啦 哈哈

喝了酒 一个字 爽!
很久没喝了咯 家里有一罐
没时间开来喝XD 喝了脸直接红掉

看到很多北干的亲戚朋友
妈妈朋友那些也很多 都说我像姐姐><
尤其是笑 像小时候的姐姐 但是我真的很好奇
我姐姐小时候的样子是什么>< 因为 妈妈和其他人都说
姐姐几丑几丑 可是 我还是不相信

照片都被冲走了
以前在北干的时候 很像是水灾 妈妈跟我说的

明天要回北干 娶新娘
要早点起来了 明天就好好的玩啦
等我拍照片^^


我还在等待着我的FT专辑 哎咿咕
你几时会来啦?好想快点拿到


今天一整天超级热的 受不了
现在享受着冷气 还是一个字 爽!!



睡到1点半才起来>< 过后就出去了
去哪里的话就不方便说了啦
某些人懂就好了啦



大家早点休息呗 晚安嘎



阿真阿真 我要跟你说秘密 很多很多很多
几时有机会呀?还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
就是



我爱死你了 爱到没有热能取代你
[除了我老妈啦 今天在堂哥家 我直接抱妈妈起来XD]
继续 哈哈 终之很爱就对了 懂没有?!!


晚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