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爱情?




给yuuna的弟弟
这世上 不只他一个女的啊
很多比他好 比她美 很多都比她好的女生
只是你还没遇到 你愿意成为他的玩偶?
任由他摆布 任由他和别的男生亲密对话 你都无所谓?
自尊去了哪里?要把它找回来!要坚强!不要哭 做给他看 明白吗?
你姐姐都已经快被你气得吐血了 你忍心么[我知道你忍心啦]
可是 你就看在我们都叫你离开的他的份上 好好想一想
他那点可以让你这样付出?他那点好?
我知道你又会问 他那点不好!是不是
我告诉你 他重头到尾 没有一点是好的
就算他在美 再厉害读书 再厉害挽留 他的内心是坏的 恶心的
明白吗?想一想 你在担心他的时候 他在担心谁?
我就说到这 这下就要看你自己了
[yuuna给你弟弟看一下,这是我对他说的话,记得给他看]




补习好累啊><
为什么sejarah就像催眠曲涅 我的妈XD



还有哇 今天PTQ 我们发问的问题
什么是satu malaysia 为什么有种族歧视
这些连老师都会答不出
我想 大家也觉得吧 这国家 就是这样
本来 我们是华人当5年 马来人当5年的
现在呢 马来人玩臭! 怨恨!



Esther过来噜
明天吃早餐 我们再慢慢聊天丫
第二次见面呢=] 开心


还有哇 miyoo丫 你到底怎么了了了了
一直转移我的话题 我知道你不想回答
不勉强你了啦 我知道是谁就可以了 我再慢慢观察
你一直很生气的说>< 还是不要惹你
要不你又生气 下一个是我 我就完蛋了 OMG
还有你介绍的那个网袜和裤子 都很美啊 喜欢
也很便宜 值得XD 我们来个女人味的


我还在看那个演唱会的
很多很久呐!!!救我啊啊啊!!



我在等待着我的专辑
我觉得专辑集过来的时候 我应该在做工吧
呼 只好麻烦哥和妈了囖=]


就这样啦 我去看我的东西啦 朋友们早点睡蛤
明天学校见 最后一天啦!!明天过了就是好日子了=]
大家一起挨过去 啦啦啦 要常笑喔:)



晚安各位
>3<



真喂 我爱你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