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CS&班兰♥

昨晚超迟睡 不过也还好
哈哈 很早就起来了 10点@@ 舍不得起来
一起来准备了囖 一下子就好了
就跟苛 文亿万弹弹堂 哈哈 过后还有跟钲
12点就关了 因为纬来载我 不过等了蛮久
因为他家里有人嘛

过后就去载苛他们 就去了 可是他妈妈不知我们我要去CS
连纬都不懂 就放我们在巴士站了 刚好巴士也要来了
因为也不好意思 所以就搭巴士了

去到CS1点多2点啊 就去吃MCD 呼呼
还有meet慧英他们 再去吃的
很爽 很久没吃了 过后聊了很多 讲了很多坏话==
没有啦 我们38罢了

过后就一直走走走走咯 5点多盈和婷先回了
我们就去打包那些 也回了 6点多

我 苛 纬去班兰 因为办中秋节 都过了>< 哈
歆就回他妈妈的店囖 坐德士 我们坐巴士
塞车!很累囖整个

一到 是多人到 吓死人 看到很多朋友
很开心 哇哈哈 关老师都没变勒 而且还是那么的好 爱死他了

学校改了很多 哈哈 我们一到 去换股本 就去玩鬼屋料
omg 无聊到 不是很恐怖 只是我们都在和他们斗喊罢了XD
我喊到现在喉咙不错痛 唉 哈哈 而且 这次鬼屋要6块
神经!!太贵了吧 起价 还起一倍 我晕

我还有和宁 贤 和宁的朋友meet
在一起聊天 贤带男朋友 甜蜜囖 一直拍拖
哈哈 幸福下去啦 拍了照片 过后放FB给你们看
要按赞蛤 全部变美料 我就还是一般一般XD
而且 我很自卑 以前小学 我比他们高 现在我比他们矮 什么天理
我要哭死了我 唉 我要长高啦!!

过后10点多坐Michelle车回家
现在很累 一次过看了很多视频 强!
脚很酸 我还有九尾狐要看 明天后天 宅女ing!!!
明晚不知有米有去唱歌 希望有啊 呼呼
我很hot现在!


在CS看到很多动漫 呼 one piece我爱啊
我有钱一定买你们回家 太可爱太帅了吧
还有去玩那个转蛋 我转不到路飞!转到魔王 衰
苛就好>< 转到路飞的 哎咿咕 下次再去
一个蛋要8块@@ 呼 而且也不一定能转到喜欢的
以前peralihan那年我还转过 转到路飞勒 那时幸运

看了SHINee的HELLO live版 帅!
豹纹我爱 key还穿红色 我更爱 我很期待mv的说
希望快快出XD 温流新发型很好看 很喜欢

就将 手很酸 我打很快 哈哈 晚安啦




阿真啊 我爱爱爱你 超级无敌啊!!
晚安 木啊>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