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中秋节快乐♥

哟面 各位亲戚朋友 兄弟姐妹们
中秋节快乐!!我的10王子们也中秋节快乐!
爱死你们了 我的 朋友 家人 亲戚 10王子!
对我来说你们是重要的!不准离开我

今天练bass啦 换了新老师
我和歆够力傻 不懂做么 我们很紧张
就像第一次跟marcus老师见面这样 一样的感觉
终之就是紧张 !

刚看了我宝贝瑞瑞给看的 铉key两夫妇的艺术照 !
简直是美 厉害 赞 像 和最够力的! 18禁 !

还有 我刚看了个影片 折磨小狗的
令我超级无敌霹雳生气!他妈的 我超想骂粗话
超想去保护那只小狗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人
小狗也是个生命 你们就因为你们那短暂的快活
而小狗呢?!拿炮来炸 我来炸你们看 你们会耳聋 会瞎眼吗
还拿木棍打!我打你看 你会被跛子吗 你会死吗!
小狗啊!不是人啊!它们不会反抗啊!你们是人吗!
你们就等着报应吧!


发泄完毕 为小狗祈祷吧 愿它没事


拜五学校有庆祝中秋喔?刚接到消息
珈挥告诉我滴 要我出队 呜呼
又能在学校表演了 兴奋!我们朝就没一起出队 打鼓 舞狮了!
期待那天来 又能帅帅了 帅帅比较适合我XD


还有 今天去学院的路上 听933
有报道说 戴眼镜的人会比实际年龄大3岁
我直接无言@@ 难怪都会被误会我19 20岁
啊哈 真的是无言呀我


好啦 大家掰 我去做我事情了 明天见 晚安


10王子@@ 一下子变10了 我够力花的
不过呢 那是真心的 最爱阿真宝贝老公了>3<
你们早点睡吧 晚安 爱你们


阿真 你最特别啦^^ 晚安 萨郎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