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做工♥




明天开始做工了呀><
要努力囖 为了$
T^T 可会累死的呀 要去睡了囖
喝茶喝到要1点才回呢 现在都1点了


今天姐妹有点发神经的说 omg
肉麻啊你 受不了XD


明天7点多就要起来了囖
和妈妈去吃早餐再去做工=]
累累累


还有哇
跟滢讨论了很多 说了很多

最近被人家说 我很冷 而且还会敷衍人
可是 我承认啦 我是很冷 可是我也能很热情
如果说敷衍的话 应该是我回信息或聊天的时候吧
因为我懒惰啦>< 懒惰信息
有了电脑 我不会理电话了的>< 不好意思啦 如有冒犯 请原谅
而且 我原本性格就是这样的 还有 星座说的也没错 我需要[自由]



你啊你 你怎么了?
累了对吧?想放手了对吧?
之前和你说过的 应该都懂了 要放手的话 就放手吧
我们当个朋友吧 不要心情不好=]
早点休息吧







阿真呐 我很怕啦 你早点休息吧 晚安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