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呱呱呱 ♥

标题没东西写
今天本来有做工的 过后私人问题就回家啦

晚上去练舞 表演的
可是 这次可能没法表演了 遇到25号
歆&嫔要喝喜酒 我还以为会碰到我的日期 我26号喝
唉 好机会没了 本想说能那些经验的><

今天练超级久的 虽然动作都有一直重复
但是 也是很难记得啊 那些动作要做的好看 不容易><

明天晚上 堂哥家里请buffer 呼呼 26号就是他结婚啦
拜四还要回北干 因为是娶新娘 很期待啊 有红包嘛XDD
我很坏咧 今天堂哥的女儿有来家里 洁怡啊 hoho
给他用电脑 我躺在床上 直接睡到不醒人事 omg 过后起来吃鸡饭@@
还喝绿豆汤 妈妈的爱心


那个学校的歌唱比赛 我和敏一队=] 盈和歆一队=] 一起加油蛤


还有啊!新一期YG一定要买!!
报道有SJ也有FT那些
海报是!!SJ+SHINee啊!!!
很大张的啊!!!

就这样啦 朋友们 早点睡!!!不然会像我这样 变国宝丫!!晚安呐



阿真 你也是 今天办了运动会 一定很累
喝多点水吧 懂没有!!晚安 我爱你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