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星期四

明天 是我超级无敌紧张的一天
朋友们 你们一定要挺我们呐 真的很怕><
希望明天成功 真的希望 !

今天彩排明天表演的24 哇老
真的超就没打了 现在手起水泡 够痛
明天要贴膏药布了 不然真的不行
明天2项表演 24表演惯了 可是那个是没表演过的啊
怎么办呐 压力压力 不要来压我啦T^T


一直重复重复听着 真的很怕明天的差错
所以求老天了 明天在告诉你们 呼


练练练 本来打算不来写blog的
可是还是休息一下吧 真的很累 ><
哎咿咕 大家真的要为我们加油啦 我会很谢谢你们的




就这样 可能会练比较迟 大家早点睡吧 晚安



阿真 在韩国为我加油吧 晚安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