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第一天



做工第一天 omg
真是累死我了 苛和蔚也累到 没话说
马来人也是 还有啊 明天就只有我 苛 蔚
还要我们开门关门啊 懂那个门很重么
谁愿意在我们放工的时候来帮我们关啊 哈哈


还有很多天啊 很漫长 也难受
今天遇到形形色色的顾客
拽的 无视我们的 麻烦的 很多很多很多
还有一个 我更肚懒 哪了几多个下来 到最后 不要!?
我们全部傻眼 而且也很不爽
懂几难拿嘛 还要掉回去 哇老 最好不要给我看到你!!!


脚很酸 谁要帮我按摩T^T
为了钱 要是加油吧


买了YG 希望能拿到啊T^T
求求你了 哈哈 很希望拿到
澈澈的衣服 呼呼 一件罢了啊 很难


就这样了 要休息了 大家早点睡吧 晚安



阿真呐 帮我按摩T^T
很累 晚安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