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Cool Man♥

哇哈哈 今天做工啦
也很累呢 哎咿咕
标题奇怪吧XD 没有啦 因为今天做工一直说“cool man!”
因为啊 我们3个在那边玩打火机 出来的火超帅的啦
很小孩厚 哈哈 要回家的时候 我们还互背 最后还是背不到啦
今天很有趣 hohoho
yuuna还走tut囖==
一直在那边玩
给我骂 哈哈

蛤蛤 miyoo喂 你有米有骗我来着?
不要骗我厚 骗我下场很惨蛤XD

哗啦啦 在下载FT的东西
今天也拿了很多歌 可是呢
还没拿完的 告诉你们 我的memory card大概一半全都是照片
5000++照片 有些我还洗掉了的
哈哈 严重吧 在真的就已经800++了
不过也慢慢要去洗了 因为要拿新的丫 可是我好不舍得瓜
哎咿咕 怎么办捏 要去买pendrive料 不让不能啦
拿了薪水就去买!!


而且啊 最近照片越来越多 omg
叫我怎么办涅><


好啦 不多说了 大家早点休息蛤 晚安噜



阿真呐 mi ya nie
不忍心删你照片 很舍不得嘎
唉 放心吧 我会慢慢填新的 还是很爱爱爱你啊
晚安啦 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