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中秋节庆祝活动♥

一早 带着疲累的身子去到miyoo家
就开始练习了 过后10点多 我们还在练
苛就打给我们说 为什么还没来 puan chong等我们很久了
还说 快一点 老师生病 我们就直接换衣
坐德士过去了 那个德士老很讨厌囖 都是华人 要那么吝啬吗

不说过后了 直接说重点
过后 我和歆先表演24节令鼓 过后就直接跑去换衣了
就直接彩排下 很快就要到我们了 彩排时候 真的做得很好

一站上foyer中央 就要开始的时候 才发现 麦克风只有一只
而且还我拿 其实不应该我拿的 不然就是一起不要拿
当时真的太紧张了 无法形容那场面

虽然又热烈的掌声 为我们的信息添加了一点信心
可是 音乐一开始 感觉乱了
我唱不下去 有些部分我都没在唱
重头到尾 我都再看地下 前面坐着 form5和form2的 还有老师
一完 我们就冲回课室 那一刻 我们是多么觉得丢脸啊
而且我们还说要直接回家 不读书了
所以 一结束 我们就回家了
我叫阿欣载我回家 他们坐巴士回


一到家 冲好凉 写了那状态 滢就打来给我 安慰我
本来不想哭得我 哭出来了 因为我真的很容易就哭
可能某些人不喜欢 会觉得这很做作 但是 这就是我本性
我是泪腺发达的人 很容易伤心 很容易感动 流下眼泪

甚至 我一上补习车 就有种特别难过的感觉
很像到了地狱 我不懂我到底怎么了

慧欣还问我 今天的表演 我心想 能不能不问 因为我眼泪又要流了
我就没理他们 眼泪要掉了的
过后又有一个女的来 3个人在交头接耳
而且嘴边唱的是oh! 心想 一定在将我们表演的事了
我一看到苛来 我就直接哭出来了
在朋友面前 才会很自然地大哭 我需要依靠
苛来了后 蔚 颖就来了 哭得越惨了

再来看到老豆发给我为我加油 安慰的信息
我更难过了 收拾心情 就补习去了


或许 有些人觉得 这不需要 不需要哭
可是今天的表演对我来说 根本就是种挫折
你们不会明白我的心情的

还有就是我跟funa发脾气是因为 他根本不明白我在想什么
就在那边一直说 还说我无聊
如果心情不好的你 你会爽吗 这个每个人都会懂这感觉吧
他都不懂我在想什么 就说 做么要哭 那些
很令人反感 所以我才会发火的 而且了解我的人都懂吧
我是个容易生气 容易激动的人
我一直在改 但是 我很努力了 还是一样



好啦 事情过了就算了 无所谓了 至少努力过了
而且我们只用了2天就能练出这些舞步 已经算不错了吧
但是 这是不够的 所以 朋友们 大家加油吧=]


还有就是 不要再安慰我了 我很ok了
在我profile 聊天室 发信息给我的 都谢谢了
不需要一直说同样的话 我们都懂我们到底是好还是坏
不要那样对我说 那样会觉得我很失败



我现在身体很多地方都很酸痛 所以不多说了
我写好长 都是我想对大家说的 希望你们真的明白我想什么
手的水泡也还没好 现在没感觉了我


还有还有 今天是神童生日喔
大家能去我profile找 我有放照片然后祝福的
是朋友就是按赞或留言吧 谢谢
祝ShinDong Oppa 生日大快乐!!!

明天要追我的戏了XD 晚安啦各位



真呐 今天应该很多人失望吧 不过没关系
我们会加油的 你要帮我加油喔 虽然今天不好
但是还是还有很多机会的吧 我还要见你呢
见到你之前 我要有更多信心=] 我很爱你呢 知道吗
好好照顾自己吧 我告诉你 我有很多情敌啊><
哈哈 太多人喜欢你了=[
不过也是件好事啊 这能提高FT们的人气

就这样啦 我爱你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