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第一次♥

今天开始舞蹈了呢
真不错 老师很好亲近
老师也很厉害呢(不厉害哪叫老师XD)
第一首歌-no body丫
要说很难很难也不会 要说容易呢 也不容易丫
一些部分都很难摆 哈哈 我们平时跳的都错了嘎
歆迟到了 去新加坡回来 塞车丫><

练完了还去white house 喝茶
找阿欣啊 过后嫔的哥哥载我回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看到第7了啊!!要看第8了
然后就要等他慢慢出了 希望能快点看完
真的太好看了啦 很好奇结局会是什么
希望是的结局T^T
他们两太可怜了 最后要在一起啊!!!



歆买了218的票了 剩下我了
要买168的 自己一个人做!好过没得看啊



我身上的烟味很重==
刚出去回家 臭死了



明天还没得做工
因为马来人还没开始放 要拜三啊
害我好期待呢><



好啦 就这样了 miyoo miyukii 老婆 xiiao yi
加油蛤 跳好就能表演了=]



就这样啦 看戏去了 晚安各位



在真呐 能不能见你还是个未知数
但是 你能等我吧?
早点休息啦 晚安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