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下雨♥



呼 今天做工下雨 我們喜歡的 哈哈
因為會比較涼嘛

做工時候 開了SJ的歌 有個馬來人進來
我也看到他在唱 哈哈 苛就幫忙問了 問他是不是ELF
哈哈 沒想到是 就問他喜歡誰 他喜歡特特丫 miyoo不要氣氣XD
他也有喜歡MBLAQ 喜歡李准 跟我一樣啊 哈哈
遇到自己一樣的真開心 我們三個瞬間變超high的啦

還有就是啊 今天有個顧客 拿著拐杖的 馬來人
他買了蠻多東西 要我們幫忙他那上車 我和蔚就幫忙囖
那時在下雨 我和蔚就站在那邊 那個人就突然抓著我手臂 我以為他幹嘛
沒想到他跌倒!!!我和蔚嚇死掉 過後有個華人看到就來幫忙扶他
好才有人 不然我們扛不起他 真的被嚇死了 而且很嚴重 沒有受傷啦
他直接滑到很遠 太滑了 過後我們就幫他拿東西上車
我們還淋雨咧>< 他抓我的時候 是痛的囖 哎 沒關係啦 助人為快樂之本

還有那位華人 你太帥了!我們以你為榮啦

明天10點開檔 能睡到9點了XD
可以睡多1個小時多 哈哈 這樣也足夠料啦


不多說啦 掰啦 晚安大家



阿真吶 我很很很不開心 我可能不能去看你了
沒人幫我買票 我也不想叫他幫我 對他絕望 真的
哎 我們有機會見面麼?未知數 不過 你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等我看到你的那一天 我要看見你白白肉肉的
不要現在這樣 太瘦了 心疼T^T
早點睡蛤 晚安 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