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淘气之吻



来来来 我来介绍料!
下午看了韩版的恶作剧之吻 就是淘气之吻啦
大家能去看喔 不过是还没出完的啦
你们也能等出完在去看=] 现在只出到第二集喔
我很期待下一集丫 做到和台湾的蛮像一下的

金贤重啊 他在花样男子 没那么喜欢他@@
可能是我的问题 因为我都会喜欢男主角 配角很少会喜欢
可是 贤重在戏里面 超帅的啦 omg!!!
女主角也很可爱喔 很适合这角色=] 希望快快出完啦 啊哈


我还想看那个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感觉很好看下下 等下就去看 啊哈 可是接下来日子就不能追戏了
做工丫 很多东西要做


今天和明天都会当宅女喔 啊哈
因为啊 接下来就没机会了囖
当宅女真的很好!!!没事情烦 看戏 打game 听歌
wow 舒服啊!!不过有时要到外头走走啊



很期待拜一会怎样啦 不懂能不能去到/买到
祈祷祈祷



我有看不完的戏 看不完的video啊 :(



昨晚4点睡!看韩庚啦 哈哈
上娱乐百分百 帅帅帅 那些粉丝超好的!
那些福利 omg 我也要对看 10秒耶!
还有那些礼物啊 我要他的毛巾和帽子啊!
被人拿掉了 唉 T^T

筷子舞和老虎舞都很帅啦
我也要学XD 啊哈
他教小鬼和小猪 我也要学 XDDDDD



那个背景 我懂你们看的不是很清楚 过不久我会在换的=]
昨晚弄我傍边那些照片 已经弄到我累死了
在换背景的话 要从弄过 所以改天吧:)
等我蛤 朋友们们



我去看戏啦 先跟大家说晚安呐=]



在真喂 要等我喔 爱你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