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拜六♥

昨天的心情已经平复了很多 没什么了现在
多谢大家给我们的鼓励 =] 谢谢 以后的路还很长

今天当了宅女呢 睡到12点多起来 吃了就开始宅女生活
先是弄完我FB twitter blog 论坛的东西
我就看我的九尾狐去了

一次过看2集 13集的时候 真是赚我眼泪啊
哭死我 后面很感动 14集也是 真是的 为什么相爱不能在一起
我真的很怕结局耶 我还要等到下个拜四拜五
结局不懂事20集还是16集 上网找很多都说20集 也有说16集
希望20集 哈哈 因为我不想那么快看完 我舍不得
但是 我真的很希望结局是我喜欢的
东朱啊 真的没说错啊 我对你又爱又恨
剪了头发的你 还是那么有魅力 那眼神 电晕我啊真是
可是 我知道你爱尾狐啊 可是可是可是...


哈哈 还有恶吻还没看呢 可能留明天看了
因为现在还不懂来不来得及 应该会看一集先吧
明天要去喝喜酒啊 在下午 所以下午没时间
所以等下看一集 明晚看一集 就刚刚好了


还有 紫滢啊 你不要不开心了懂吗
你没有错 你也不要又心软了 不要自责
不要难过 你什么都不用做 只要做回自己就好了
拜二看到你 我是要看到个开心 开朗的你
不要闷闷不乐 这不是你 知道吗 不要想那么多了~



还有我们家 阿特丫 你的心愿 一定会实现的
我们ELF永远守护你们 我也相信哪13个人的舞台 会重现
只有哪13个人的舞台才是完美的 =]
你们爱我们 我们ELF 也非常爱你们 !

就这样了 我很热现在>< 晚安各位 早点睡




阿真呐 我爱你啊!!!你有听见吗 我很大声的告诉你!!
我非常爱你 非常想见你!!! 你啊 早点休息吧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