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激動的心♥

今天沒做工 在家當宅女來著XD
看了惡吻+九尾狐
超級無敵的棒的 太喜歡了 可是 讓我不爽的是
那個九尾狐啦 還沒出完的 第10集後面太緊張了 過後就完了><
最重要的事 沒有預告 最討厭的啦 我很緊張咧
還要等到下個星期才出 我要等到幾時啦

尾狐啊 你不能有事啊 我討厭哪個人啦!
做么你要去X雄啦 害到他跌下來 故意要死!!!

大家 就是尾狐跌下來的時候 跟我完了?!
那個4角戀啊 哈哈 不知道尾狐最後會不會被發現
都是那個賤女人啦T^T

第二號男主角太帥帥帥了 4角戀其中一個XD
名字也特別 諾珉宇 我FB還有post他照片
昨晚post了不錯多 都是惡吻&尾狐的
大家 得空真的要去看這兩部戲啦 太好好好看


標題是[激動的心] 哈哈
因為我剛聽啦 很好聽 個人取向的歌
我還去看呢 可是歌超級好聽的 seeya唱的歌都很有爆發力
那個[瘋狂的愛歌]也是 都很好聽 聽了會起雞皮疙瘩的XD


尾狐的歌也是好聽
[太陽雨] 李善姬唱的 女主角唱的 [Sha La La]也好聽
又超美的 申敏兒`都是抒情的
男主角唱的是[精神失常了吧] 可愛的 哈哈
還有帥哥諾珉宇&LYn唱的Love Theme也很好聽喔


最近出了很多歌 也出了專輯
都很好聽喔 得空在介紹大家 今天比較多話
可能不累的關係吧XD


不過明天就有的受了 又開始做空啦
誰要來找我呀=] 開玩笑啦



今天特別早來寫 不能說晚安先XD
那就說 掰掰嚕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在真喂 早點睡蛤 不過不是現在拉
要先跟你說晚安 還有一句重要的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