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My Key Happy Birthday♥!


23号 ! 我key oppa生日 !
祝你越来越帅啦 呼 要开心过 头发越弄越fashion
我会越来越爱你 ! 跟兄弟们要好好的啊
和铉恩恩爱爱XD 佑根爱你我爱你SHINee爱你SHW爱你=]
生日大快乐
!!

在听电台 SHINee的 我宝贝瑞瑞给听的
很像在倒数我key的生日>< 呼



明早又要早起了囖 虽然怕冷唱 但是还是尽力唱完吧
为下午班挣点光 虽然不是很厉害
但是我们尽力了 期待拜五来临吧 大家要开心点啊
不然我们真的会很紧张 也会怕


还有也希望会有24
因为很久没有一起打了 哥他们都要毕业了><
所以要珍惜所有能一起的时间啊
绝对不能被kat掉啊 拜托


就这样 词穷 大家晚安


最后在祝我家 key oppa
HAPPY BIRTHDAY!!我爱你


阿真 晚安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